长江商报 > 武汉市大肠肿瘤病友俱乐部送出100个肠镜筛查“红包”

武汉市大肠肿瘤病友俱乐部送出100个肠镜筛查“红包”

2014-10-22 02:28: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吴贺宪 何妍荔)10月16日(本周四),由武汉市第八医院(武汉市肛肠医院)主办的武汉市大肠肿瘤(CRC)病友俱乐部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黄浦礼堂隆重举办。武汉市八医院肛肠外科主任、知名肛肠专家陈继贵教授莅临现场,跟与会者分享大肠肿瘤治疗经验并领衔义诊,该科陈超、徐俊、王倩和陈红梅就癌症与饮食、癌症与心理、癌症与遗传以及造口知识同步现场开讲。

武汉市大肠肿瘤病友俱乐部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康复事业11年,现已拥有会员2000多名,让许许多多肿瘤患者重获生命曙光。近年来,在广大病友的积极建议和医院的全力支持下,大肠肿瘤病友俱乐部开展各类科学抗癌讲演20余场,举办专家义诊20余场,发放各类科普资料3万余件,免费为1000多名病友进行了癌症预测和随访的化验检查,并涌现出了一批抗癌明星,如以食疗抗癌为其特长的刘耀湘,以身体活动抗癌为主的艾孝坤,以心理调试抗癌为其特征的李干北等。据统计,俱乐部99%的会员均就诊于武汉市第八医院,使“武汉市大肠肿瘤病友俱乐部”已逐渐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卫生医疗行业的患者服务品牌之一。

本次活动除了开设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免费义诊和病友交流外,还现场为与会者免费复查相关癌症标记物,同时还提供100个预约筛查肠镜“红包”(仅限40岁以上)。据悉,此次会议结束后,武汉市第八医院还将会继续推出网络微门诊、网络咨询、免费筛查、专家义诊等活动。

新闻

快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