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快乐大家庭,工作新起点

快乐大家庭,工作新起点

2014-10-22 02:28: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百胜餐饮集团加强餐厅服务员工雇主品牌建设

本报讯(记者 何敏)近日,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为进一步加强针对品牌餐厅第一线员工的雇主品牌体验和建设,为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推出了餐厅服务组招募活动。截至目前,百胜餐饮集团通过旗下6300多家餐厅,已向社会提供约40万个服务组工作岗位。

百胜餐饮集团服务组主要由学生、年轻员工和大龄员工组成。这些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经验背景的员工,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来到肯德基、必胜客,一同组成了百胜服务组,携手营造融洽高效的团队协作的工作氛围,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用餐体验,展开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

与此同时,百胜打造的强大的雇主品牌也吸引了不少职业学院的眼光,纷纷携手百胜餐饮武汉公司共同打造“实训基地”,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优秀服务人才,这一举措也与《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精神高度契合。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何新洲副院长欣喜地说道:“学生们的实训反馈非常好,他们在百胜旗下餐厅学到了很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实践知识。百胜餐饮集团一直将对人才的培养放在首位,被誉为‘餐饮零售业的黄埔军校’,这正是学校与企业建立长期、健康、稳定合作的基础。”

在百胜的餐厅兼职工作中,他们学会了如何有效沟通,锻炼情商,培养书本知识以外的人际交往能力和随机应变的社会技能。另一方面,除了学生员工,年轻员工和大龄员工也是百胜服务组的重要组成人群。一位肯德基餐厅服务组较为年长的员工评价自己的工作时说:“每天接触社会,和年轻人相处,自己的心态感觉越来越年轻了!”

百胜深信,唯有卓越的服务才能确保广大消费者获得愉悦的用餐体验,而强大的雇主品牌建设是企业吸引优秀服务人员的坚实保障。正如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鄂湘赣市场人力资源副总监耿小华所说:“稳定规范的公司制度、先进的管理体系和灵活的人性化管理营造了百胜服务组快乐、融洽、协作、高效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通过服务组雇主品牌的加强,吸引到更多人士加入到百胜大家庭,在这里展开他们工作和生活的新起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