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观众近40万目睹汽车文化与技术

观众近40万目睹汽车文化与技术

2014-10-21 03:22: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第十五届武汉国际车展举行

本报讯 江城汽车盛事再度启幕,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0月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报记者受邀参加此次车展,亲临武汉车展现场,感受由靓车、豪车与美女组合的视觉大party。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有63辆新车在汉首发,截至19日共计观众达34.6万人次,到21日为期六天的展会预计吸引观众达45万人次。

作为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盛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4万平方米,共吸引汽车厂商300余家,80多个汽车品牌集体亮剑,倾情演绎最新汽车文化与技术。同时,车展期间不少品牌还举办了新车上市,带来车型钜惠,更有市民与参展车商互动拿礼品。

车展启用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12个展馆(A1-A6,B1-B6)以及室外广场。室内展馆以展出乘用车为主,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等国际品牌在各个展区盛装亮相;东风、上汽、一汽等多家国内重点汽车企业集团也高规格参展;林肯白宫一号、宾利、玛莎拉蒂等豪车悉数到场;特斯拉等多款新能源汽车也闪耀登场。室外广场则集中展示二手车,并举办试乘试驾、路演等活动,更邀请到国际顶级好莱坞特技表演车队,现场演绎超神车技。既惊险刺激又好玩儿的试驾活动,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参展市民心动手痒,纷纷加入试驾行列,现场人气爆棚,成为车展的又一大热点。

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人气爆棚。 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