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鄂东雾霾鄂西雨周末霾预警再度拉响

鄂东雾霾鄂西雨周末霾预警再度拉响

2014-10-18 01:52: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郑蓉)昨天雾和霾依旧悠哉的在我省天气舞台上“漫步”,由于鄂西地区出现降雨,因此雾和霾主要影响省内的中东部地区,其中武汉、孝感、随州、荆门出现能见度小于5公里的霾,而且未来仍将持续,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昨天上午再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双休日我省将维持东边日出西边雨的天气格局,鄂西北的雨势会逐渐加大,有小到中雨出现,周日鄂西北的局部还可能出现大雨,鄂西南周末两天都有小雨,鄂东地区仍是多云天气,这里的雾和霾在短时间内难以驱散。受降雨影响,周末西部的气温将明显低于东部地区。

看来,这个周末江城又要再度腾云驾雾进入“仙境”了。提醒大家尽量减少户外运动,如果外出,请记得戴上口罩,外出归来最好立即清洗面部及裸露的皮肤,雾霾难散,小伙伴们且行且珍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