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国上调部分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上调部分签证申请费用

2014-10-15 00:46: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中心于2014年9月调整某些非移民和移民签证类别的申请费用。按签证类型,需要申请书的非移民签证费用为160美元,包括游客、商务、医疗、学生等;需要申请书的签证,费用为190美元,包括临时劳工或者培训、运动员、演艺人员等。

所有签证申请人在调整生效之日起必须按照新的签证费用支付。在国内支付给国家签证中心的移民签证申请手续费除外,其将在开票日期生效。

留学专家提示,根据美国签证费调整可以看出美国留学政策的调整和变化,留学还需要早规划早申请。近期不仅签证费有调整政策,美国申请的相关考试也将在2015年进行相关的调整。记者在58同城上搜索发现许多签证代办机构,也推出办理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