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城迎来“小清新”

江城迎来“小清新”

2014-10-14 01:34: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郑蓉)大风吹来,雾霾散去,天朗气清。晒晒太阳,大口吸气,仿佛给肺做了一次清理。本周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湖北省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4到5级的偏北大风使得气温一路下跌,昨天上午9时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只有15-16℃,与昨天同一时间相比下降了4℃左右,加上北风劲吹,人体感觉有些冷。冷空气在带来降温的同时也吹散了空气中的尘埃,以武汉为例,昨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又重新回归到良好的范畴。随着冷空气主体的南下,我省北风将逐渐减弱。根据最新的预报,本周三之前我省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将缓慢回升,周四以后鄂西地区开启多雨模式,鄂东维持晴朗,气温将呈现出东高西低的格局。

昨天是第25个国际减灾日,今年国际减灾日的主题是“提升抗灾能力就是拯救生命—老年人与减灾”。本周北风呼呼,昼夜温差较大,身体很好的年轻人稍不留意也会患上感冒,老人们更是应该得到额外的关心。打个电话给爸爸妈妈吧,提醒他们,该换上秋装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