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品味德国味道

品味德国味道

2014-10-10 02:37: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郑昊)黄金周期间,武汉天地博璨2014德国啤酒节完美呈现,活动期间14时至23时,数千名游客莅临武汉天地文化广场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

据了解,德国十月啤酒节是全球最大的啤酒节,这个传统源于两个世纪以前。1810年的10月12日,巴伐利亚王子路德维希庆祝他与撒克逊希尔德堡豪森公主”特里萨”结婚。当时他邀请了所有慕尼黑的市民参加了这次为期5天的庆祝活动。从此,这项受到举国上下人民喜爱的活动就流传了下来,成了著名的慕尼黑十月啤酒节。

据介绍,此次武汉天地携手博璨德国啤酒餐厅,将德国啤酒节带到武汉,游客们在品尝正统的德国美食及享誉世界的德国啤酒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德国乐队的精彩演出,同时也可以参加每日举办的喝啤酒大赛。

中国新天地武汉项目负责人表示,武汉新天地希望举办的各类活动更富有时尚气息,同时也精挑细选了活动合作伙伴,希望为时尚人群带来的每一场活动都是在武汉从未见到过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