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心花怒放

心花怒放

2014-10-06 01:19: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实习生 吴薇

“十一”七天长假即将接近尾声,也许有的人在盘算珍贵的最后一两天假期还该做点什么,也许有的人早已收心回到了工作岗位,无论自己是哪一种人,放松过,便是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首义广场,革命时代建筑遗址红楼前一如往昔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孙儿牵着爷爷奶奶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同样人潮涌动的还有广场以南新建的辛亥革命博物馆。

户部巷,以小吃闻名的“早点一条巷”,几十年经久不衰,你无法想象全国各地的人们蜂拥而至这样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是怎样的壮观场面,为的是体验一把武汉“过早”。

江汉路步行街,武汉百年商业老街,刚拉开地铁施工序幕的江汉路却丝毫没有影响游客们的逛街热情,依旧人头攒动。

昙华林,老教堂、老医院、老学校、老民居、老城墙……百年老建筑保存至今,年轻人都来到这里找寻自己的那份文艺情怀。

影像志 第341期

摄影:本报记者 王筝 孙辰 徐楚云 实习生 吴薇

拍摄日期:2014.10.1—2014.10.5

线索电话:027-68883263

邮箱:cjsbyx@163.com

激情、理性同在

用责任视角

把构成历史的碎片

一一存档

卖花环的小贩正在开心地数着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小丑在街边吹着各式各样的气球,小朋友们不停地伸手向小丑要小礼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