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轻生?iphone 6十月内地上市或现抢购潮(一)

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轻生?iphone 6十月内地上市或现抢购潮(一)

2014-10-01 07:31:10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轻生?iphone 6十月内地上市或现抢购潮


iphone 6从开始上市,到陆续在全球上市,都引起人们的关注,目前,不仅关于iphone 6“弯不弯”的话题不断,更多苹果粉最关心的是iphone 6何时在内地上市。据悉,iphone 6将在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市,也就是说,十一长假过后不久,iphone 6在内地又将上演抢购潮。另外,iphone 6引发的话题也不少,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轻生的消息在网络疯传,也让人们唏嘘不已,但该爆料微博已经删除,或属不实消息,只是为了在iphone 6十月内地上市前,利用“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赚眼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