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山舰英烈后裔祭奠先辈

中山舰英烈后裔祭奠先辈

2014-10-01 01:2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刘念)昨日,中山舰舰长萨师俊的孙子萨百升、中山舰枪炮长魏振基之子魏英伟等中山舰英烈后裔和武汉百余名驻军代表,在中山舰博物馆在舰体陈列厅开展“9·30烈士纪念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纪念活动,缅怀抗日英烈,祭奠阵亡将士。

抗战徽章文献收藏展展出

本报讯(记者 谢方 实习生 李安)为庆祝第一个烈士纪念日,《抗战徽章文献收藏展》近日在武汉崇仁路昊博古玩城展出。收藏展展出了抗战期间武汉出版的大量杂志书籍和各种抗战徽章、史料。

武汉等地举行纪念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两天来,武汉、襄阳、宜昌也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昨日上午,在武汉二七纪念碑前,20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加了公祭活动。在宜昌、襄阳、恩施、黄冈、咸宁、荆门、鄂州、天门、仙桃等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都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祭英烈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