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故事不多宛如寻常一段歌

故事不多宛如寻常一段歌

2014-10-01 01:28: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栏主持:邹平

“我昨天说,周一很多大佬们都提前度假去了,抛压应该不会太重,今天虽然港股的跳水影响了一下上午的走势,但是下午明显回稳。”嘴皮匠说。

“不过热点有所转变,新疆股、军工股、3D股由于获利盘丰厚,还是有些资金选择兑现。不过,皮匠投资圈(微信号:pijiangtouzi)前期分析过的中航地产、中江地产和荣安地产为代表的三线地产股却开始显山露水了。”犟皮匠说。

“是啊。三线地产股对资金的渴望较大,无论是股权质押还是减持套现,都有做高股价的动力,据我了解,沪市和深市目前有两家股价在五六元多的三线地产股,就准备讲点故事了。”牛皮匠说。

“这让我想起了那首著名电视剧渴望的主题歌:故事不多宛如寻常一段歌,股价涨起来很容易啊。”嘴皮匠说。

声明:本栏所涉股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