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风轻卡凯普特流动售卖车再次“驶进”西藏

东风轻卡凯普特流动售卖车再次“驶进”西藏

2014-09-30 01:27: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东风轻卡凯普特N300流动售卖车再一次地走进西藏。自2014年1月到不久前已经陆续交付174台流动售卖车,截至目前,此批车辆已全面投入使用。这是东风轻卡在深圳、武汉、柳州等地为平抑物价惠民工程提供流动售卖车后,再次将产品推广到美丽的雪域高原西藏服务便民。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以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可靠为特点的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作为东风股份拳头产品之一,以“科技、品质、优越”为品牌诉求的东风凯普特,定位高端市场,涵盖短途和中长途运输市场的系列产品,源自国际先进卡车技术,高科技新型材料及熔接技术,提供最强大的承载效益;杰出的密封耐用性能,高效传动效率,创造全天候高效运载能力。配备多项安全装置,确保驾乘人员安全。由于在高海拔地区公路行驶,空气稀薄,含氧量不足,气压也较低,这对车辆动力、制动等性能是极大的考验。作为国内专业物流的典范车型,东风轻卡凯普特N300改装的流动售卖车在如此特殊的环境之下优势也更加明显。

2013年,拉萨CPI涨幅4.35%,全国排名靠前,尤其表现在市场蔬菜价格涨幅大,拉萨市政府为了破解“菜农流大汗、菜贩挣大钱、群众出大票”难题,召开菜篮子工程工作会议,决定借鉴深圳等地“门店+车”相结合的农副产品流动平价商店这种全新模式和成功经验。确定首先在拉萨城关区试点,购买一批流动售卖车。由于西藏路况复杂,用户对车辆性能比较看重,由东风轻卡凯普特N300改装的流动售卖车以其过硬的产品口碑、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项目运营方案、有力的售后服务,让拉萨客户坚定地选择了该款产品。这也是东风品牌力、执行力、性价比、企业形象在西部市场的一次成功收官之作。

目前拉萨市购买的这批流动售卖车已投入营运,并以其农副产品新鲜、服务便捷、价格实惠的特点迅速赢得众多市民的欢迎,很好地发挥了稳定物价、保障民生的民心工程的作用。该项目也获得西藏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评价,准备在整个自治区推广。未来,东风轻卡仍会继续跟进这批流动售卖车后续使用情况,为西藏居民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增进民族团结,为西藏的惠民菜篮子工程贡献东风轻卡人的一份力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