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保健康复进驻武汉居家养老

保健康复进驻武汉居家养老

2014-09-30 01:27: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昨日,在汉口安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兰丁医疗高科向武汉市江岸区居家养老捐赠10台医疗保健仪,用于老年人的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

兰丁医疗高科向江岸区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捐赠的是10台用于预防血栓的仪器,价值10万元。这些仪器将用于为“由政府购买服务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部分仪器也将设置在安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附近老人都可以到服务站进行免费保健。

江岸区居家养老服务委托机构称,以往的居家服务基本范畴是帮助老人洗衣做饭做卫生等家政服务。有了这些仪器,居家养老护理员在培训后,将携带仪器上门为老人提供保健服务。

武汉市老龄办新闻发言人江克松称,这是一个开端,居家养老服务正在尝试从日常的居家服务向康复保健服务延伸,这将使居家养老服务功能更完善,让老人们受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