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来自雪域高原的问候甘肃牦牛挺进大武汉

来自雪域高原的问候甘肃牦牛挺进大武汉

2014-09-25 01:50: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何敏)7月22日上午,甘肃碌曲县泰霖实业有限公司在武汉艳阳天旺角店举行盛大发布会,带来了公司旗下的新鲜牦牛肉和藏羊肉,这些来自雪域高原的生态有机牛羊肉,即将进驻武汉高超生活馆和部分餐饮酒店。

据泰霖实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介绍,此次他们进驻武汉市场,一是看中了武汉九省通衢的地理优势,交通运输方便;二是武汉作为中部特大城市,近几年来经济快速发展,市民的消费热情很高;三是看到武汉提出了要打造“中部食都”的口号,让他们看到了很大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泰霖实业有限公司有着空气洁净未受任何污染的雪域高原绿色养殖和生产基地,牦牛生态养殖,从源头上保证了原料的安全性。同时,公司还有着最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引进现代化生产线,完全按照我国食品安全标准,确保牦牛肉的品质及卫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