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暖阳碧空照秋日胜春朝

暖阳碧空照秋日胜春朝

2014-09-24 01:26: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开学20来天了,突然想起一个段子。课堂上,面对调皮学生无计可施的老师,突然咆哮:从今天起我改名叫“秋高”。同学们齐问为什么,老师说:“因为被你们气爽了啊。”

这几天,白天暖阳照着,早晚凉风吹着,冷热正相宜,加上时时相伴的湛蓝天空,以及夜间的漫天繁星,用“秋高气爽”来形容,真是最恰如其分的。

确实,自9月9日开始,武汉市空气质量保持优良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以上。路过大桥二桥视线良好,遥遥可以看到天际,算是江城一年中难得的好时光。

预计未来三天,受副高外围偏西气流控制,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昼夜温差较大,白天较舒适,早晚偏凉。

趁着十一人山人海来临前,若得一日清闲,不妨逛逛东湖划划船。有机会亲近自然,总好过宅在室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