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4长江商报财富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2014长江商报财富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2014-09-18 01:57: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天)9月13日,由长江商报主办、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协办的2014长江商报财富夏令营活动,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成功举办。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本地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的营业部负责人、金融高管、证券期货投资人、中小企业主共聚一堂,探讨9月投资机会和渠道。

海通证券汉阳营业部副总经理李冬分析,今明两年分行业的微刺激将大大超过前期的4万亿。看清行业,他看好新能源、医疗健康、国防军工、TMT行业。年终可能推出注册制的试点办法,重组股受压,近两年来涨幅最大的就是重组股。这个要重点提防。9月无忧,个股精彩,10月谨慎,市场的价值中枢在逐步抬高,成交量也在创纪录的放大,股市即使调整也是盘中的,这是个好现象。目前两市最高超过4000亿元,未来可能还有5000亿、6000亿,甚至更高,蓝筹股还没启动, 等到中国大妈进场了行情也就差不多短线调整了,他预计明年可能启动蓝筹股行情。

怎样赚取复合收益率?李冬建议,赚了去买房买固定收益产品。他说,100万亏50%就只有50,在干回本得赚100%,所以巴菲特说的保住本金很重要。

商报实盘擂台赛擂主中神通,通过自己的实盘操作得失,与投资者作了交流,他认为,投资者要想,战胜市场首先要战胜自己,战胜自己就要战胜自己的心魔。他认为,一只股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这种机会虽然可遇不可求,但很多人遇到过,却没有把握,这就是心态的问题,投资需要信心、耐心和恒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