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借力粤孕婴童展 鄂展会蓄势待发

借力粤孕婴童展 鄂展会蓄势待发

2014-09-17 01:54: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知音展览公司参加首届全国孕婴童行业商协会及考察广州孕婴童展侧记

聚焦展会

本报讯(通讯员 曹雪 罗翔)应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之邀,2014年9月9日至11日,知音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钱钧带领知音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默然,销售总监谭雨芬、程薇等人,在战略合作单位武汉恒泰明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明,及其旗下湖北各地市州孕婴童分店负责人陪同下,一行19人,前赴广州考察招商。

本次由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发起的“2014全国首届孕婴童行业商协会联席座谈会”,到会的有8个省份的代表。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会长陈新华女士在跟钱钧深入交流中,了解到知音的产业触角已经深入到了会展业,知音也正在筹备成立湖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时,她对知音全新的办展理念大加赞同,并表示现在有了妇联背景实力雄厚的知音传媒集团也进入了此行业,相信即将成立的湖北省孕婴童行业协会会后来居上。她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智慧,帮助湖北同仁发展壮大。

在联席座谈会上,知音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钱钧作为湖北参会代表发言。他从行业发展的战略高度,高瞻远瞩地谈了跨界合作和媒体办展的品牌推广优势,并在会上真诚倡议,整合行业资源,依托国内各级妇联组织办量,抱团打造全国孕婴童行业平台,更深层地服务于孕婴童行业的制造商、代理商和专业观众。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袁腊梅会长、湖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曾满城会长等人,对知音传媒办孕婴童展和筹备成立协会纷纷表示全力支持。

在随后的考察过程中,钱钧一行广交各路朋友,拜访意向客户,收获极大。在与新西兰参展商歆宝婴儿企业负责人斯琴塔娜的交流中,钱钧惊讶地得知斯琴全家都是《知音》的忠实读者,目前已移民新西兰的斯琴塔娜,在国外唯一能看到的中文杂志就是《知音》,《知音》是身在异国他乡的她最好的情感慰藉。她还透露她的表哥是国内著名歌唱家韩磊,《知音》当年还采访过韩磊。听说知音也要在11月份办一个孕婴童展,她当场表示到时一定带上她最好的产品参展。

在中国婴童网的展位上,钱钧与中国婴童网副总经理张文婷女士交流了行业经验。中国婴童网作为国内孕婴童行业权威门户网站,在行业内拥有举足轻重的话语权。张文婷称十分看好知音在会展业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意与知音会展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在该行业里做大做强。

在考察期间内,钱钧、王默然、王春明等人还分别与陈新华会长、杜凤林老师及广州展会的承办方广州新之联展览有限公司的韩秀萍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愿。具有国际视野的国内孕婴童行业知名营销培训专家杜凤林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他为知音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并爽快接受了出席武汉国际孕妇婴儿儿童产品博览会的邀请。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