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君乐宝奶粉率先获得BRC认证取得出口欧盟通行证

君乐宝奶粉率先获得BRC认证取得出口欧盟通行证

2014-09-17 01:54: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君乐宝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国产奶粉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并且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日前,君乐宝奶粉正式取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的奶粉品牌,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的通行证。

品质获得欧盟最高认可

欧洲对于乳品质量和安全管理的严苛标准,是国际公认的权威规范。其中, BRC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用以评估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安全性,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值得关注的是,通过BRC认证意味着君乐宝奶粉已经拿到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将有资格进入国际商品销售商联合会(CIES)在全球200多个超市集团。

对此,君乐宝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立项伊始,就对标国际标准,因此能顺利通过BRC认证,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中国宝宝的奶粉要靠中国人自己负责任的乳品企业来解决,中国的婴幼儿奶粉要放在中国人自己的奶罐里。率先通过BRC的认证,是君乐宝奶粉用实际行动在兑现承诺。”

与国外奶粉同场竞技

BRC食品标准主要包括HACCP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工厂环境、产品控制、加工过程控制、个人等几大方面。认证标准除涵盖了食品安全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外还进行了其他补充,增加了现场标准审核要求,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能全面保障君乐宝奶粉从原料、生产到成品的全线质量安全。

“这是对君乐宝奶粉品质的又一重要认可,再次证明了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是对国产奶粉已达国际一流水平的真实写照。”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从奶源、配方、工艺、质量、安全、口感等方方面面在上市前就与洋奶粉进行了全面比较,对于自己的国际品质是有信心的。上市后同时推出了各种与消费者沟通的活动:好奶粉不怕试,好奶粉不怕退,甚至承诺消费者开罐不满意包退,好奶粉不怕比,好奶粉不怕问,好奶粉不怕监督。一系列的消费者真诚沟通活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不是偶然,是靠脚踏实地的努力,才换来了今天的成功。并且君乐宝奶粉数次在淘宝、天猫上销量排名第一,力压洋奶粉,为中国奶粉赢得了荣誉。如今通过BRC认证,君乐宝奶粉对于自己的国际好品质更有信心。

引领国产奶粉品质制胜

“君乐宝正在引领中国奶粉走上品质制胜的道路。” BRC认证机构负责人认为,“这是中国首个国产奶粉企业通过欧盟BRC的认证,为中国奶粉又创下一次具备里程碑意义的品质最好成绩,君乐宝奶粉给中国奶粉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气象。君乐宝在品质方面为整个行业迈出了一大步,对整个行业都具有宝贵的意义。首次与全球权威的检测检验机构SGS进行战略合作,首次通过BRC全球最高标准品质认证,君乐宝奶粉不仅为自己的产品加上了保险栓,也给中国妈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则认为,“君乐宝奶粉为促进中国奶业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全面进步树立了榜样。也再次证明我国奶业已经具备了创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的条件。”

今年4月上市以来,君乐宝凭借130元的颠覆性价格一战成名,迅速成为当前势头最强劲的国产奶粉。而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同样备受瞩目。一上市,君乐宝奶粉就提出了“国际价格、国际品质、国际标准、国际检测”四个国际的发展方针。

在业界人士看来,BRC的权威认证将不仅仅是一张君乐宝奶粉准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更会成为走进中国消费者内心的通行证。文/刘鑫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