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将在“爱牙日”举办义诊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将在“爱牙日”举办义诊

2014-09-17 01:54: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通讯员 邓仙

资料显示,当代人类45%的疾病和60%的死亡与不良生活方式有关。尤其是在口腔保健方面,很多人不注重口腔卫生,不懂爱护牙齿,以至于牙周病、龋齿等疾病高发,进而直接或间接影响全身健康。随着全国第26个爱牙日到来,中华口腔医学会提出了“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的活动主题,旨在让所有的人都懂得追求健康首要是学习和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从维护口腔健康开始。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以“注重高新诊疗,提高生活品质”为活动宗旨,于“爱牙日”当天9月20日(本周六)在该院一楼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数十名口腔专家将现场为患者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值此爱牙日期间,9月到该院看牙均可享受种牙、镶牙、美牙等多个修复项目10%的健康援助减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