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花60元看国足复仇战

花60元看国足复仇战

2014-09-16 01:43: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中泰之战10月10日在汉打响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 通讯员余萃 雷勇)时隔两年,下月10日国足终于又要来武汉比赛了,他们将在沌口体育中心与泰国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自去年6月15日1比5惨败于泰国后,这场比赛被外界一致认定为国足的复仇之战。

据组委会介绍,比赛将在10月10日晚7时35分在沌口打响,这也是继2012年6月后国足再次来汉比赛。对此,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表示,这场比赛在今年2月就已敲定,作为中国之队的七个主场之一,武汉做足准备,国足也将为江城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昨日,中泰之战的票样正式公开,门票主要分三个级别,根据座位被分别定价为150元、100元和60元。另外还有为商务人士设置的300元的咖啡厅和贵宾席票及200元的包厢票。

据悉,在国足与泰国比赛后,国奥队也将在11月份光临武汉,参与由四支国奥级别球队组成的四国邀请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