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商广场变身萌宠动物园

中商广场变身萌宠动物园

2014-09-12 01:48: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乐琳)想要和时下最呆萌的小宠物亲密接触吗?本周末,羊驼、小浣熊、小矮马、小香猪、小松鼠、垂耳兔等一批萌萌的小动物,将空降中商广场,集体为小朋友卖萌。

羊驼是近两年爆红网络的搞笑动物代表,其又萌又呆的脸被人们冠上了各种文字介绍而成名,羊驼多产于智利和秘鲁;矮马则小巧玲珑、性情温顺而深受人们的喜爱,矮马多产于英国、荷兰等欧洲国家。如果小朋友们想亲眼看看、亲手摸摸这些小宠,不必去往那么远的地方,只需要本周末到中商广场来就能一睹萌宠的真容。

据中商广场介绍,除了羊驼和小矮马,此次来访的萌宠还有受小朋友欢迎的垂耳兔、小浣熊、小香猪等都将集体亮相,届时中商广场门前将会变成200个平方的开心农场,大小朋友们可以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这些小动物的呆萌。

据了解,该商场为策划此次活动花费不菲,该商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金秋九月历来是商家必争的商机,而本次活动也是该商场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策划这样的活动,不但能吸引人气,还有望带动家庭消费大幅上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