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都城走进“渐冻人”家庭,实际行动表达关爱

锦江都城走进“渐冻人”家庭,实际行动表达关爱

2014-09-10 02:25: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

9月3日下午,锦江都城公司首席运营官李予恺先生来到浦东金桥长岛路1203弄,代表公司探望了“渐冻人”吴俊,并将锦江都城公司“关注渐冻人 捐款献爱心”活动中募集到的6700多元慰问金交给了吴俊的家人。

面对“渐冻人”吴俊,李予恺鼓励他要坚强,并表示希望锦江都城公司这种特有的“冰桶挑战”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团体或个人加入进来,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到这些罕见病患者。

由于冰桶挑战近期风靡全球,引起了人们对ALS和渐冻人的关注,中国有20万渐冻症患者,他们在承受病痛折磨的同时,更要负担庞大的医药费用。渐冻症患者及家人除了想要受到社会的关注之外,更希望得到实际的帮助。

8月29日,锦江都城公司举行了锦江式的“冰桶挑战”,CEO俞萌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冰桶挑战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是应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身边的“渐冻人”,用真情实意去温暖他们。俞萌还表示,社会需要正能量,帮助他人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爱生命,敬畏生命,奉献爱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