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尔湾别墅:创新IMAX空间,带你去往未来

尔湾别墅:创新IMAX空间,带你去往未来

2014-09-05 17:01:37 来源:长江商报网

你是否曾想象过——在互联网上的行为通过一架眼镜来实现;一辆驰骋在马路上的汽车不需要人来操控;一个可以直接出实物的打印机;一栋房子就可以让你体验到IMAX空间体验……不要惊讶于你的想象,这些已经有人做到了。

通过声音控制拍照、用视频通话和识别方向、上网冲浪…把这些上网动作通过一款眼镜来实现,这在过去或许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谷歌的确这样想了,也付诸了行动。谷歌眼镜,解放了你的双手!

无人驾驶的汽车在城市街道、弯曲山路上驰骋,自己停车,自己找车位……不要惊讶,你没有出现幻觉,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在美国,无人驾驶汽车不仅被开发出来,还获得了上路许可。

科技的进步让3D不再是电影的代名词,3D打印已闯入人们的视野。无论是玩具还是某个机器部件,都可以直接由数字模型打印成实体产品,打印过程不再是创造过程的终结,而仅仅变成一条路径。

创新和探索,让把这些属于未来的幻想,慢慢变成了现实;现在尔湾别墅,也将只存于我们幻想的居住空间带到了我们面前。

在有限的地域,拥有更宽敞的空间,在现实生活中感受“IMAX——巨型超大银幕”的传奇,居住环境拥有环视全景视角,居住空间从平面走向立体,这是大多数人对未来人居的幻想。今天,尔湾别墅创新IMAX空间,让未来扑面而来!

玻璃幕墙建筑、3+2立体空间、双入户别墅动线系统、百变空间可开启天窗、双首层流水台地院落,五大首创开启光谷建筑新时代。尔湾别墅,一次湾区建筑的空间革命,前所未见的IMAX空间,9月13日,震撼发布!

【最新销售信息】 175㎡——180㎡尔湾别墅火爆认筹中,开盘最高优惠20万,送万元加油卡! 7月20日,尔湾别墅IAMX空间体验区首现光谷,“中国巴菲 特”谢百三,同日揭秘经济转型财富新机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