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润置地社区运动会活动顺利闭幕

华润置地社区运动会活动顺利闭幕

2014-09-04 03:09: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由华润置地武汉公司与华润物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华润有约 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历时半个月,于2014年8月30日,在武汉火车头体育场胜利落下了帷幕。当日,来自华润置地武汉凤凰城、中央公园、置地公馆、橡树湾、紫云府项目2000多位业主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由房地产企业组织的跨社区业主运动会,充分调动了所有业主参与的积极性,体现了华润以“客户为主中心”的经营理念。由置地会作为平台的业主活动,更是响应市政府“开展全民健身,建设幸福武汉”的号召,为广大社区业主提供“和谐健康、畅享生活”的高品质体验。

此次运动会项目分为传统球类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比赛,以“悦运动·悦生活”为主题,各社区业主派出业主运动员代表方阵进行风貌展示,同时还为大家呈现了一出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最后在各项目业主中还进行了拔河、陆地龙舟、雷霆战鼓以及愤怒小鸟等趣味项目的比赛。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诸多有趣的体验项目和精美礼品。业主们纷纷表示,通过运动会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进一步充实业主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邻里关系,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