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喊你来装修

长江商报喊你来装修

2014-08-21 00:33: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周年庆,澳华装饰全城200处工地大开放,看完工地再装修!

本报讯俗话说:三分设计,七分施工。施工品质直接关系到设计效果的呈现,也关系着业主的居家体验和满意度。所以一般情况下,业主在选择装饰公司前,会通过看工地、看样板房来考察其施工品质。首创家装标准工程的澳华装饰,在施工品质上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不管是在网上咨询还是询问周边朋友:“武汉哪家装饰公司的施工水平高?”澳华装饰一定在回答之列。

据了解,澳华标准化工程通过实行标准化管理现场、标准化管理体系、标准化工艺、标准化工程验收四大体系以确保工程质量高品质。另外,二十年的行业经验积累,让澳华装饰提升了家装工程产品品质及外观质量安全性,缩短施工工期,并逐渐形成澳华专属家装工程化流程和企业强制性标准。

与此同时,澳华装饰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家装”理念,做环保整装行业领跑者,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商品准入环保资质审查制度,并联合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定期对所合作品牌材料进行抽检,严格把控装修材料的环保、质量标准,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今年是澳华装饰成立的20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澳华装饰联合本报隆重推出看工地活动,全城近200个施工工地全部开放,让您全方位了解澳华家装流程及高品质施工工艺标准,放心开始您的装修之旅!赶快拿起电话查询您就近的在施工工地吧!

同时您还可报名参加本报联合澳华装饰举办的高品质样板间征集活动,仅限50名,报名现已正式启动,预约即可劲省装修款16500元起,抓紧时间报名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