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老虎”温柔云雨多情

“老虎”温柔云雨多情

2014-08-21 00:33: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实习生 杨佩君 )“今天下雨了你知道吗?”昨日,家住武汉名都花园小区的邓先生说,“而且我们小区下得很大,旁边小区却没下,我打伞出去人家都很奇怪地看着我。”

昨日,江城最低气温20.5℃,午后最高气温32℃。下午两点左右,武昌下了点小雨,打湿了“秋老虎”刚刚伸出的爪子。

相比去年的“爆脾气”,今年的“秋老虎”温柔得像只大猫。

它还来不及多走一步,就被对江城念念不舍的云雨拦住了。

今天到明天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明晚到后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的共同影响,武汉上空云系增多,有降水发生。

今年的周末是不是跟雨水杠上了,逢到周末,雨就来凑热闹。

不过,这个周末添乱的可能不只是雨水,已经到了开学季,武汉各大要道的通行速度以人体可感的速度,明显放慢。

话不多说,晒被子去。

昨日下午,武汉南湖大道附近上空。一侧阳光从乌云间洒下,另一侧则是乌云蔽日,下着大雨。本报记者 孙辰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