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皮匠投资圈再出彩两股昨逆市涨停

皮匠投资圈再出彩两股昨逆市涨停

2014-08-21 00:33: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 实习生 陈思语)昨日,大盘震荡回调,但皮匠投资圈(微信号:pijiangtouzi)中依然是黑马奔腾。

周二晚间龙虎榜分析的两只股票众和股份和中弘股份再度涨停;周末版事件驱动投资周历中宇顺电子周一大涨逾7%;公司公告精选中冠福家用和焦作万方连续一字涨停,资金排队等待开板;龙虎榜解密中分析的三只股票中,周一周二粤传媒两个涨停,青岛金王周一涨幅超过8%,国元证券高位收阴;政策行业动向分析的中国软件周一涨幅超过6%、周二涨停。

此前周末版第一期中分析的盛屯矿业周一大涨超过5%,收出第二十根阳线,自分析日起涨幅超过四成。第二期中的长江投资周一也收出第四个涨停,涨幅已超过40%。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