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李嘉诚为何又给内地楼市泼冷水

李嘉诚为何又给内地楼市泼冷水

2014-08-21 00:33: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阶段,李嘉诚家族旗下公司再次抛售内地资产。在内地楼市利好不断情况下,李嘉诚先生继续我行我素大举抛售内地房地产项目,继续不断给中国内地楼市泼冷水,不能不引发深度思考。

从宏观经济来说,过去那种在大投资、货币大投放背景下的粗放式、掠夺式、皆大欢喜式、疯狂投机炒作式的增长模式将一去不复返了。

无论是中国内地资本还是海外资本都不会像过去那样,能够不费吹灰之力捞到超出预期的回报。中国内地资本、投资者对新常态要有一个观念转变和适应的过程,海外资本适应新常态所需时间可能更长一些,现时离开必将是其选择之一。

——著名财经评论家余丰慧

淘宝店主

需要有品牌的融资平台

想顺利拿到贷款,需要一些申请门槛;而如果想在短期内筹到资金,不仅需要有相关资质证明,更需要有一些审批手续的填写,过程十分繁琐;而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贷平台则更是鱼龙混杂,到底借贷的信誉度有没有保障,到底这些平台的资质如何,资金实力如何,都缺乏相应的证明。现在的淘宝小店主,缺乏的不是融资渠道,而是真正具有品牌影响力、极佳口碑和优质服务的真正的融资平台和通道。

——独立财经撰稿人皮海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