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4加拿大精品名校招生巡展”周日开启

“2014加拿大精品名校招生巡展”周日开启

2014-08-20 01:1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李路)日前,加拿大公民资格与移民事务部长在多伦多公布,2013年加拿大接收中国留学生2.9万人,接纳中国移民3.4万人,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加拿大留学生的最大来源国之一和最大新移民来源国之一。

为使中国学生和家长了解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前景,8月24日启德教育武汉分公司将携手十余所加国顶尖名校举办“对话加国名校 开启精彩未来——2014启德加拿大精品名校招生巡展”。届时,十余所加国顶尖名校为高中生和大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和招生面试机会。名校招生官将现场解读最新录取条件和优势专业,启德资深留学专家也将解析加拿大潜力专业及择校方案。更有留学海外归来的资深人力专家针对“专业选择和职业生涯规划”的精彩讲座,以及多伦多、麦吉尔、麦克马斯特等大学的精英海归分享加国学习生活和移民就业经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