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省广东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湖北省广东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4-08-20 01:1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引领会员企业争做中部经济建设生力军

本报讯(通讯员 罗萍)2014年8月16日,湖北省广东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商会会长王炎全、执行会长岑文辉以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郑洪柳、秘书长张建忠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特邀请了宜昌市广东商会会长林明周、咸宁市广东省会会长苏建志列席会议。

会前,商会就向民政厅申请变更每届任期的议案召开了临时副会长会议,并获得全票通过。理事会由岑文辉执行会长主持。会上,王炎全会长发表了激励人心的讲话,他表示将坚持以构筑和谐,共同发展为目标,为会员企业谋得合作共赢的发展商机,引领会员企业争做中部经济建设生力军,把湖北省广东商会建设成一流商会;张建忠秘书长汇报了商会上半年的工作报告,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郑洪柳监事长作上半年监事工作报告。会议并审议通过了一系列推进商会发展的议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