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冰桶挑战”推广人之一Griffin意外溺水身亡

“冰桶挑战”推广人之一Griffin意外溺水身亡

2014-08-20 01:1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冰桶挑战”最近正火,各界名人都玩high了,但活动推广功臣之一、发起人Peter Frates的朋友Corey Griffin,8月16日凌晨两点从麻省的南塔克特岛一栋两层建筑屋顶跳入Nantucket湖,溺水身亡,年仅27岁。

外电消息显示,“冰桶挑战”是由一位身患ALS的棒球运动员Peter Frates发起推广,Corey Griffin是其好友,也在进行着这一活动的推广。上周六,可能是因为庆祝募集到10万美元,Corey Griffin在凌晨两点从麻省的南塔克特岛上不到三层高的“Juice Guys”楼顶跳到了下面的港口里。

警方发言人表示,Griffin从一座两层高建筑的屋顶跳入水中后沉了下去,此次事故造成Griffin两节椎骨粉碎,8月16日凌晨3点在马萨诸塞州Nantucket Cottage医院死亡。有消息表明,从楼顶跳入港口是当地人的一种习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