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朱皮合演新片开拍

朱皮合演新片开拍

2014-08-20 01:1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片中两人将结婚

本报综合消息 安吉丽娜·朱莉讲述二战老兵传奇的新片《坚不可摧》还未上映,她已经开始着手拍摄另一部电影《海岸情深》了。一个月前,环球影业宣布将由安吉丽娜·朱莉编剧、执导并和布拉德·皮特一起主演电影《海岸情深》。而昨日消息称,他们的这部电影已经在马耳他海边开拍了。

据悉,《海岸情深》专门“承包”了马耳他的一个海滩进行拍摄,征用期到今年11月10日,这就意味着,拍摄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告一段落。此后刚好赶得上朱莉新片《坚不可摧》在12月开始的宣传之旅。

马耳他当地媒体透露,朱莉新片正在马耳他Mgarr ix-Xini海滩拍摄,还不清楚全片都在这里完成还是会转战其他地方,不过从海滩的关门时长推断,11月10号之前,电影的主体应该就能完成了。

朱莉选择在此时拍摄这部电影是明智的决定。因为即将到来的《坚不可摧》宣传期以及奥斯卡征程将从12月持续到明年2月份。而皮特也可能因为主演的新片《狂怒》而踏上奥斯卡征程。

《海岸情深》的具体情节还在保密中,不过电影之前被描述为“私密的,由角色性格驱动的剧情”。联系到颇为抽象的表达和在马耳他海边拍摄,外媒推断朱莉皮特是不是也在拍摄他们的《黎明之前》?《好莱坞报道者》称,片中两人的角色将结婚。《海岸情深》同时由朱莉和皮特进行制作,环球影业发行,或在2015年上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