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质量经营为先风神成自主“主力”

质量经营为先风神成自主“主力”

2014-08-19 00:51: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A30下线预售价7万-11万元

本报讯(记者 龚妍)在上半年自主品牌十连降的形势下,作为自主乘用车品牌的东风风神再次推出全新产品A30,于8月14日在武汉工厂下线,并接受试驾。这款出自全新开发的DF1平台的汽车,定位为一款面向初次消费,日常代步的家用车。

A30集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和20余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汇聚了东风公司全球优质资源,融合了日系、欧系先进技,搭载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e-TECO DFMA15发动机,符合最新节能惠民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L,车身尺寸为4530×1730×1490mm,轴距长达2620mm。后排采用平地板设计,腿部空间宽达680mm,其后排舒适性成为同级车型中的翘楚,全车配备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02L超大容量后备厢,为家庭出行免去后顾之忧。

“自主品牌市场起伏是正常的,说明市场趋于理性,更利于风神的发展。”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东风风神在成立之初即提出“质量经营”的战略,将在自主品牌市场中成为主力军。

做自主品牌恰如一场马拉松赛事,品质是参与这场赛事的核心能量,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说:“东风风神把品质置于企业发展战略的最高处。”

“东风风神正从生力军走向主力军,我们对自主品牌充满信心,对东风风神充满信心。”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表示,2014年是东风汽车推进“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战略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作为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的核心单元,东风风神迎来了蜕变的关键时刻。

据介绍,东风风神已完成了2017年前的新产品布局:从2014年起,每年将有2款新车入市。在未来的200天内,将有A30、AX7、L60三款重磅新品上市,A30将作为“排头兵”,其符合最新节能惠民标准,预计售价7万-11万元,将在成都车展呈现并宣布价格。

行业人士认为,随着东风与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战略合作的深入推进,将为东风整合国际资源、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提供良机,为以东风风神为主的自主乘用车带来强大的资源支持,随着A30、AX7、L60等重磅产品的入市,东风风神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