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编织幸福分享爱

编织幸福分享爱

2014-08-15 01:42: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刘珀瑜)近日,LAUDER PAL“编织幸福分享爱 ”活动于武商广场完美举行,一众特邀眷侣、艺术名家、时尚精英们共同见证了这场以编织幸福为主题的的臻享活动,感受东方传统节日与编织技艺的曼妙融合。

活动现场,LAUDER PAL高级工匠与一众情侣共同编织出纪念七夕的作品,并评选出最佳默契情侣,为他们献上诚挚祝福,工匠完美结合了娴熟的编织技艺与皮革交错缠绕的美学理念,并借此传导七夕与乞巧节的重要联系,以织为名,讲述LAUDER PAL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如何将鲜明的色彩,不同质感的材质通过手作编织中幻化成为艺术臻品的全过程,并以此与情侣们以编织幸福分享爱,在手作中感受温馨与浪漫。

在“千人许愿行”活动环节,爱侣们或将诚挚的祝愿,或将甜言蜜语悬挂在LAUDER PAL水晶鹊桥之上,为爱祈福。现场更有《VOGUE》国际中文版指定摄影师林添福先生,展示了多幅以金婚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爱为名义,感人至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