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索尼发布4K媒体播放器及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索尼发布4K媒体播放器及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2014-08-08 01:14: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飞)昨日,索尼在北京正式发布4K媒体播放器FMP-X10及支持4K显示的索尼第二代弧面屏液晶电视S9000B系列和4K电视X8000B系列等新品。FMP-X10是国内首台提供高品质4K内容的媒体播放器,用户可通过FMP-X10获取源自索尼影视的原生4K电影。弧面屏4K液晶电视S9000B等4K电视新品,则通过全新设计和再度进化的音频效果,为用户带来丰富而多样化的4K视听选择。

据索尼(中国)总裁栗田伸树介绍:索尼将以4K为契机,通过推出搭载高品质音画功能,更为丰富、强大的索尼4K电视产品线,继续推进索尼电视的高端型号战略。此次推出的可实现高品质4K内容下载的新一代4K媒体播放器,将使索尼继续保持在4K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性,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艳的4K内容和体验,享受真正4K带来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BRAVIA液晶电视还将通过系统更新,支持与小米盒子的无缝连接。小米盒子通过HDMI线与索尼电机相连接后,其影片资源以及应用将会嵌入到索尼的HOME UI(系统界面)中,用户通过触控娱乐界面即可快速浏览或点播来自小米盒子的内容,也可通过电视应用界面直接选择并打开小米的应用。

凭借“从镜头到客厅”的全方位4K解决方案,“专业4K 来自索尼”这一口号推动索尼引领着整个4K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