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王老吉志愿者携200万物款连夜奔赴鲁甸

王老吉志愿者携200万物款连夜奔赴鲁甸

2014-08-08 01:14: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

8月3日下午16时30分,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广州医药集团第一时间决定由王老吉展开支援前线抗震救灾爱心公益专项行动,同时紧急成立了广药白云山志愿服务队120人,并带上王老吉爱心基金捐赠200万元款物,物品包括王老吉凉茶、白云山口炎清板蓝根、何济公阿伽酚散等。

8月4日下午3点,在鲁甸地震发生不到24小时内,广药集团在广东省红十字会举行捐赠仪式,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款物,其余100万元款物将通过云南当地的慈善机构和广药白云山当地办事处送往灾区。

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0万元款物是首笔捐赠,将密切关注云南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并将给予更多支持,与灾区同胞们一同渡过难关。

有专家评价,作为民族品牌的典型代表,王老吉的公益事业正在日趋体系化、成熟化、系统化。并值得一提的是王老吉对公益理念的梳理和提升:今年4月20日,雅安地震一周年,王老吉特别宣布在雅安建立王老吉地震科普博物馆。该博物馆介绍专业的地震研究知识及抗灾救灾知识,通过科普地震知识的形式,增加人们对地震的了解,提高人们的自救能力,以减少地震灾难事件的伤亡和损失。

王老吉抗震救灾志愿者风雨奔赴云南邵通灾区一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