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拟定增募资4亿元回天新材拓展主营业务

拟定增募资4亿元回天新材拓展主营业务

2014-08-06 01:32: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郑玮)昨日晚间,回天新材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12.94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拟用于有机硅建筑胶和聚氨酯胶粘剂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所需营运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董事长章锋、公司董事吴正明、刘鹏、史襄桥、王争业和赵勇刚已于8月4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共同控制公司股权比例为29.93%,成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后,上述共同实际控制人控股比例将提高至34.38%。

募集资金使用方面,年产一万吨有机硅建筑胶及年产一万吨聚氨酯胶粘剂建设项目总投资1.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756亿元。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年,新增年平均利润总额为6687万元,所得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为32.43%。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将用不超过22554万元的募集资金补充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所需要的运营资金。

骆驼股份业绩大增46%加速动力电池产品化

据证券时报 骆驼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44亿元,比上年同期20.24亿元增长15.8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42%。

半年报称,公司目前重点加速推进AGM、EFB起停电池的研发,力争在新一代电池技术应用普及中占据市场领先位置,加速动力电池研发速度,完成产品系列化,成为动力电池主要供应商;争取在高尔夫球车,观光车等低速车市场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继续在新能源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方面投入研发,针对城市公交客车的不同需求进行动力锂电池的拈化和标准化技术研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