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应城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应城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2014-08-06 01:32: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现场人气爆棚吸引游客3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王思思)8月1日晚,以“激情欢聚,干杯应城”为主题的应城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现场游客达3万人次,场内座无虚席,人气爆满。

据了解,应城第二届青岛啤酒节,从8月1日持续到8月10日,精心打造10个主题活动日,每晚都会推出精彩的文艺节目,举办饮酒大赛、K歌大赛、世界风情歌舞等激情狂欢互动活动,现场汇集20多种各地美食,其中不乏本地知名美食。

此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本次活动期间,青岛啤酒公司将送出4万多罐青岛啤酒免费供市民畅饮。

作为啤酒节的发起者之一,蜚声海内外的青岛啤酒,在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品质的同时,注重发挥本土文化优势,亲和、诚信的经营风格,高档、高超的品质和“好人酿好酒”的朴素价值观,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