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国古玩跳蚤集市明在汉晒“压箱宝”

全国古玩跳蚤集市明在汉晒“压箱宝”

2014-07-31 01:22: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万年密腊、欧洲宫廷奢华金饰、老料新作的镶嵌珠宝……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近日,记者获悉,海山古玩城定于8月1日-3日举办第二届全国古玩跳蚤集市展销会。展会将聚集北京、上海、湖北、湖南、广东、福建、山西、安徽等近300家古玩商家集市交流。活动期间,大家可以看到各地古玩商家压箱底的宝物,除了传统的玉器、翡翠、瓷杂文玩外,还有许多新兴的物件,如万年密腊、欧洲宫廷奢华金饰、老料新作的镶嵌珠宝……

此外,8月1日武汉收藏家协会将组织七位权威鉴定专家齐聚武昌中北路海山古玩城,参加“楚藏天下·盛世收藏·免费鉴宝”活动。据悉,该活动由海山古玩城主办,目的是“弘扬武汉精神,传承楚文化”,为武汉市民提供一个宣传楚文化,普及文玩知识,引导正确收藏的平台,为复兴大武汉,建设文化武汉贡献力量。此次古玩鉴定活动涉及藏品量大面广,涵盖书画、珠宝玉器、陶瓷、青铜器、文献资料、钱币、杂项等30余个品类。此外还将举行“江城万人乐淘淘—古玩集市大型淘宝捡漏”展销会等活动。

本次活动对市民免费,咨询及藏品鉴定参与热线:027-88116999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日—8月3日

活动地点:

武昌·中北路·楚商大厦·海山古玩城

交通线路:公交至武昌区中北路姚家岭站,地铁4号线至楚河汉街D出口。

小贴士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