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潮人影院”落户中心百货

“潮人影院”落户中心百货

2014-07-25 01:08: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刘端杰 万任宇)武汉首个24小时营业的点播式影院“艾米1895电影街中百店”近日落户江汉路中心百货。记者从中心百货了解到,开业以来,这种“潮人影院”的人气带动作用明显。

“艾米1895电影街中百店”位于中心百货五楼,记者在现场看到,其形式上类似于主题式KTV,采用国内首创的自主点播包厢式的营运模式,顾客可根据个人观影需求自由选片、自主点播。据介绍,这里的片源约有8000余部,包括一些未在国内公映的影片。除此以外,包房内还可以体验X-BOX360体感游戏,承办生日宴会等小型Party。

据悉,中心百货一直以“定制潮人生活”为核心经营理念,今后还会陆续推出针对潮人群体的个性化书店、咖啡店等时尚潮流生活空间,将中心百货打造成城中潮流生活体验集中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