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不老男神来汉传授保养之道

不老男神来汉传授保养之道

2014-07-25 01:08: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辜彪)干练帅气的蓬松短发、面部表情微动时深深的酒窝、笑起来依然阳光明媚的脸……日前,亚洲“不老男神”林志颖空降江城,为上海金珀莱“聚力求变 成势未来”10年感恩盛典助阵。

盛典现场,林志颖与嘉宾粉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更现场高歌庆贺金珀莱十年华诞。谈及保养秘笈,除了要有一个永远年轻的心之外,当然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皮肤护理产品。他还宣布与上海金珀莱的深入合作,“寻找颖女郎”活动将在全国陆续引暴活动热潮,优胜选手将有机会与林志颖亲密接触,成为林志颖微电影的女主角。

此次盛典,主办方还特邀台湾著名《女人我最大》超人气时尚美妆达人SAM老师,将时尚美妆节目从荧屏搬至现场,见证了“药草精华油”护肤神奇奥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