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用城管革命倒逼城市革命”

“用城管革命倒逼城市革命”

2014-07-25 01:08: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十余专家支招武汉城管革命

本报讯(记者 吴边 通讯员 叶志卫 陈明)昨日,武汉市城管委召开“城管革命”与现代城市管理高峰论坛。与会的十余名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和网络大V肯定了武汉城管革命三年来的成果,并建言进入后城管革命时代,武汉城管怎么通过自身去倒逼大部制改革。

会上,武汉市城管委主任干小明说,“三年时间,我们经历了从最差到最好的嬗变。”他表示,城管与城管革命已然成为武汉最好的对外品牌之一。截至今年7月,已有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280个城市专程来汉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剑涛说,武汉的城管革命不仅推动了治理革命、城市革命,还推动了规则革命。他认为,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进入后城管革命时代,武汉城管怎么通过自己去倒逼大部制改革,“用城管革命倒逼城市革命,最终逼出一个现代城市管理机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