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购问题家具又遇敷衍客服

购问题家具又遇敷衍客服

2014-07-25 01:08: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定制产品轻易更改,高档家具名不副实

■本报记者 汪志 实习生 谭雨鑫 禹小溪

高价购买的科勒马桶按钮颜色“货不对板”,定制的一新橱柜尺寸竟变小了……近日,本报《维权三人行》接到多起关于欧亚达家居徐东店的购物投诉,消费者买到的家具价格都不便宜,但出现问题后均遭遇各种售后服务问题。

问题

1

科勒马桶按钮“货不对板”

市民赵女士日前在欧亚达徐东店的科勒洁具店共购买了价值6万元的洁具,6月13号,赵女士所订购的洁具送到家中。安装完成后,赵女士却发现其中2套本应为金色的马桶冲水按钮颜色变成了银色。

“在发现这个问题后,我打电话给科勒洁具售后,售后说派个师傅给我换过来,但是师傅来了之后说这批货里面就是银色,然后就走了,拖到现在也没个答案。”赵女士说道。

随后赵女士再次拨打科勒洁具售后电话,得到的答复是会向上级反映。“我后来又多次向欧亚达的客服中心反映情况,回复均是会向商家反映。”赵女士还告诉记者,在销售清单上,写明购买6根进水管,但商家只送来5根。

回应

昨日,记者联系赵女士得知,该问题尚未得到解决。记者又联系欧亚达徐东店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给出的答复是:“科勒马桶冲水按钮是有金、银两色的,可能是送货的时候发错货,而买家收货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我们这边会尽快处理该问题。”

问题

2

“一新”橱柜设计不周

3月30日,王女士在欧亚达徐东店花1万多元定购了一套“一新”牌的橱柜。5月初,定制的橱柜终于到家,在安装的过程中,因为吊柜尺寸做小了,安装不上去。“当时,设计师是来我家专门量过相关尺寸的,结果怎么做小了呢?”王女士说。

此后,“一新”橱柜设计人员发现,在设计吊柜时对抽烟机的尺寸考虑不全面,导致成品吊柜尺寸偏小无法安装。王女士说,经过协调,商家决定重新设计图纸,重新制作安装吊柜部分。

两个多月过去了,王女士家的橱柜还没有安装成功。多次联系“一新”,给出的答复都是“尽快安装橱柜”。王女士日前气愤地告诉记者:“将近一百天,我们家没有开过伙,一直在外吃饭,严重影响了生活。”

回应

昨日,记者得知,7月21日,王女士家的橱柜终于安装成功。

问题

3

承诺全原木衣柜含指接板

6月14日,胡女士在欧亚达家具松堡王国花费14000元购买儿童组合衣柜,当场支付全部费用。7月5日,家具交货后,陈女士却发现,购买衣柜时销售人员口头承诺全为原木的儿童衣柜,背板、顶板变成了指接板。

胡女士当即拨打该店家电话,开始店家给予的答复是会换货。但不久后,店家回复称没有货了,会给予赠品作为补偿。

胡女士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开始就说好了原木,结果背板、顶板这样比较隐蔽的地方变成了指接板。”胡女士气愤地说。

胡女士曾与欧亚达客服中心联系,经过沟通,卖家提出赠送床头柜作为补偿,胡女士再次拒绝。记者联系到欧亚达徐东店的客服人员,对于该儿童衣柜是否是原木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双方签订的合同上并没有写明是全原木的,而专柜人员也没有承诺是原木的。

回应

就退货问题,欧亚达徐东店客服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无条件退货,二是赠送床头柜作为补偿。目前,双方仍在就该问题进行协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