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4.8万买滨江“豪宅”

4.8万买滨江“豪宅”

2014-07-24 02:26: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滨江”与“豪宅”总是密不可分地被联系起来,伴随着高价值而来的高价格,令大多数人无法企及。港湾江城,滨江之首,百万方港湾综合体,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首付4.8万,即将掀起一场轰动江城的购房革命。7月20日,港湾江城惊艳开盘,78-118m2临江美宅最低5588元/m2。

江景资源有限,港湾江城却拥有令人艳羡的一线滨江禀赋,独享武汉滨江带首席区位之优势。以恢弘手笔,打造150万方综合体,涵盖品质高层住宅、瞰江公寓、时尚商街、高档写字楼、现代LOFT等多元物业,规划30万方时尚商街、5万方生态园林、双语幼儿园、游泳池、篮球场、会所等全龄化配套,满足全家人的品质生活需求。

港湾江城,将极负盛名的港式精工手法融入每一栋建筑、每一套住宅。采用经典ART DECO风格建筑,呈现明朗线条的米黄色外立面;设计南北通透户型,大面宽短进深让住宅更实用、舒适;选用一线品牌优质建材,让住宅历久弥新。港湾江城,不惜重金、不惧繁琐地打造细节完美的港式精工美宅,创先升级居住品质,提升生活品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