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南湖阳光上城献礼城市菁英

南湖阳光上城献礼城市菁英

2014-07-24 02:26: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随着大武汉发展速度的提升,城市居民生活也悄然发生着改变:车水马龙的交通、灯红酒绿的生活,这个不分日夜的城市在为我们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诸多不便。因此,一处既能拥有无限精彩的城市生活,又可享受安逸舒适的居家体验的住所在今天就显得各位珍贵。

而南湖,就是这样一个紧密连接城市核心,而又以居住功能为主的区域,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醇熟的大型生活住区,吸引着无数购房者的目光。随着南湖居住社区功能的逐渐完善,众多开发商也加入到这个区域的竞争中来,南湖核心地段的可开发用地开始逐渐减少。抢占南湖心,成为了当下钟意于南湖区域的购房者最真实的心愿。

作为献礼城市菁英的标杆级楼盘,阳光上城地处南湖核心,拥有便利的交通、丰富的配套及卓越的品质。同时,在户型及景观的设计上,运用现代美学的衡量标准,充分为年轻一族考虑。在性价比上,堪称南湖的典范之作。

阳光上城位于南湖路和富安街交会处,西面紧邻生态水系巡司河,东面紧邻南湖路,南面接富安街,北面接建安街,紧邻武汉南二环,项目通达交通便利。阳光上城紧邻中南、亚贸、街道口三大商圈,集购物、休闲、娱乐、金融、教育等生活配套于一体,出门即可坐拥都市繁华生活。依托市政府对巡司河的规划整治,处于巡司河风情公园核心景观地带,出门即可尽享全长16公里的沿河景观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