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足不出户迎新家

足不出户迎新家

2014-07-24 02:26: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7.68万起享澳华高品质精装房

本周末,澳华装饰正式启动“足不出户赢新家”活动,提前将户型图上传给我们,即可获得价值1388元的设计方案一套。邀您品鉴澳华精装房标准工程细节之美的同时,享品质装修一站式服务。

施工品质直接影响业主的居家满意度。所以在一般情况下,业主在选择装饰公司的时候经常会问道:“这个公司的施工品质怎么样?”首创家装标准工程的澳华装饰,在施工品质上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不管是在网上咨询还是询问周边朋友,武汉哪家装饰公司的施工水平高?澳华装饰一定在回答之列。

据悉,澳华标准工程通过实行施工工艺科学化、施工流程系统化、项目班组固定化、施工管理军事化、施工纪律严格化、质量监管立体化等等确保工程质量高品质。另外,在材料的选择与施工工艺上澳华装饰一直注重绿色环保和国际品质,确保人居品质。

今年是澳华装饰成立的第20周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澳华装饰整合升级精装房套餐,联合韩国汉森橱柜、美国大师漆、雷士照明、TOTO卫浴、红蜘蛛瓷砖等国内外一线主材品牌,推出了2室2厅1卫1厨(建面90平米)仅需7.68万的精装房套餐和针对3室2厅1卫1厨(建面115平米)仅需8.68万的精装房套餐。工厂直供的原材料、设计选材一站式的服务模式让消费者真正感受整体家装的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业主可就近前往澳华各分部垂询

武昌整体家装印象馆

中北路海山金谷15楼全层

刘小姐13419609932/400-880-1648

预约热线

汉口整体家装印象馆

澳门路金冠大厦12楼全层

徐东分部

徐东路32-38号中力名居栋一层1号

光谷分部

珞喻路716号华乐商务中心3楼

设计会所

航空路新世界写字楼C座17楼全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