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免费看《神笔马良》

免费看《神笔马良》

2014-07-23 01:19: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赵蕾)神笔马良的故事对于很多70后、80后来说并不陌生,7月25日全新3D版《神笔马良》就将上映,这一次,小马良变身“神笔大侠”,成为拯救百花村的大英雄。故事对原作扩展改编的同时,技术上也采用最新电影艺术手法和高科技视觉特效。这部中国传统故事与好莱坞技术相结合的动画大片被视作今年暑期“最亲子”动画,想要带着孩子们一起去影院先睹为快?本报联合光谷中影天河影城征集10名读者免费观影。(温馨提示:1.3米以下的小朋友们可免费观影,但有眼镜无座位,一名大人限带一名小孩。)

具体如下:

时间:7月24日10:30

地点:光谷中影天河影城

报名:1.在新浪微博关注珞喻路78号;2.请回复她,在征集微博下,保持队列;3.请私信她,留下姓名及手机。

注意:1.每人限报名1次;2.以微博公布观影名单为准;3.看完电影后,写观影微博@她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