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DS利用网络社交平台进行“口碑营销”

DS利用网络社交平台进行“口碑营销”

2014-07-22 01:38: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吴浩楠)近日,DS在品牌入华两周年庆典上,发布了DS社群及DS合伙人计划, 邀请全国的DS FANS加入DS的合伙人计划,一同传播DS的品牌口碑,率先利用网络社交平台的新颖形式,进行“口碑营销”。

DS社群计划将推进DS品牌和各个DS FANS、DS车主社群之间的互动,并将以DS STORE为载体,借助微信等网络平台,建立更多的车友互动平台,积极邀请、吸收各地车友会及DS车主加入,并指派专门负责人对车主需求及时响应、尽快反馈。同时还将在DS STORE中,建立DS社群车友聊天室,并结合相关主题经常性开展各类趣味活动,赠送可用于积分兑换的众筹机会,为车主建立更多与DS品牌互动的平台。

DS合伙人将参与DS网络社群管理,组织DS社群活动与互动交流,并帮助在各款DS车型间难以定夺的亲朋好友挑选DS座驾。在直接促成朋友或网友购车后,DS合伙人可获能兑换商品的DS积分和DS金币,甚至赢得 “合伙人法国游”大奖。无论是DS车主,还是喜爱、熟悉DS车型的车友,只要是热爱DS品牌和文化,并志愿参与DS品牌宣传及推广工作的DS FANS,都可以成为DS的合伙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