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第七年在汉起航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第七年在汉起航

2014-07-16 01:04: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何敏)7月14日,百胜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餐厅正式开启2014“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募捐活动。据悉,今年百胜餐厅募捐将持续三周时间至8月3日结束。

活动当天,启动仪式的爱心家庭纷纷表示,“我们只是众多爱心人士里普普通通的一分子,但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呼吁、汇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将一元钱的爱心轨迹延续下去,为山区孩子托举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共同发起的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活动启动于2008年。六年共募集善款超过9000万元,其中百胜集团及其员工捐款近1700万元。这些善款已为125000人次的贫困小学生提供近2500万份的每日营养加餐,同时为400余所的贫困地区学校配备了标准的“爱心厨房”设备。百胜集团期望能够号召全社会的力量,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营养加餐,使他们可以更快乐地学习和更好地生活,同时也向全社会倡议 “勿以善小而不为”和“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理念。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