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风雪铁龙助力科技法兰西活动

东风雪铁龙助力科技法兰西活动

2014-07-15 01:40: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7月1日,由法中委员会举办的“科技法兰西——非常法国·非凡创新活动”发布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隆重开幕。此次活动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两大品牌东风雪铁龙及东风标致、达索系统、施耐德电气等企业组成赞助委员会共同赞助。

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科技法兰西”系列活动旨在展示中法两国经济和科技领域的合作成果和创新突破。作为中国最早的法国汽车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传承了雪铁龙的品牌DNA,并在中法科技交流方面扮演了积极角色,秉承着“人性科技,创享生活”品牌理念,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

截至目前,全新1.6THP、1.6L CVVT以及1.8L CVVT等先进“E效动力”逐步投放,同时匹配全新动力车型C4L、全新世嘉、全新爱丽舍等已陆续推出,构建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三剑客”全新阵营,成为推动东风雪铁龙向上突破的支柱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与此同时,“五技体验 无极贷购,东风雪铁龙科技夏令营”活动正在全国展开,该活动旨在激发顾客对科技想象力为体验开展一系列静态展示+动态体验。东风雪铁龙以创新和超越不断实现技术、产品和服务层面的突破,是“人性科技,创享生活”品牌主张的体现,构建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关系,科技创新能让人们回归自然,才是人类最大的生活畅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